離開梵谷美術館時,天空的烏雲正逐漸散去,
藍天與陽光正慢慢露臉中......

一掃先前的陰霾,天空慢慢放晴中..

 

如此讓我不顧梵谷美術館的展覽還有一層樓還未拜訪,
就急忙破門而出的理由,
不為別的,而是這一天的四點位於美術館旁邊的Vondel Park (佛丹公園),
正有一場表演準備要開始!!

這個活動是在我的旅行計畫書中,一開始就已經規劃好的,
因為在每年的8月左右會有一個藝術節活動,在阿姆斯特丹的各處舉辦。
而Vondel Park 裡有一個小型的展演場,
今天四點,正好有一個,由5個年輕人組成的JAZZ 團體,叫做Diggedyshweng? 將會在這裡表演!
之前已經在網路上看過他們的表演,挺喜歡他們的曲風。

所以無論如何都想親臨現場,看看他們的表演!!

而此時已經快要四點,我還在尋找公園的入口,
準備過馬路的我,突然瞄到左邊有一片綠地,
順口問了坐在路邊石頭上準備打電話的年輕人,
問他是不是公園?

他似乎有點莫名其妙,但還是回覆了我肯定的答案。
於是我開始往裡面前進!

這個公園,真漂亮!!!

因為天氣變好了!

公園裡到處都躺著曬太陽的人。

翠綠色的草皮與悠閒曬太陽的人群

而我一邊掏著相機努力拍照,一邊努力用耳朵尋找表演會場的方向。
這個細長型的公園,有相當多的遊客以及當地人在裡面騎腳踏車,
有點像是東京吉祥寺恩賜公園裡的模樣,
但這個公園因為是細長型的原因感覺走起來更遠,騎腳踏車的人也更多。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荷蘭的綠大都不是深綠色,而是一種生氣盎然的翠綠色,
不論是草地或者樹木,看到這樣的顏色讓人覺得很舒服!!

大樹綠地與湖邊

終於在走了10幾分鐘後,
循著聲音,我找到了戶外表演場,Diggedyshweng? 的 表演已經開始了!
跟網路上看到的去年的表演類似,觀眾並沒有很多。
感覺大家是來曬太陽順便帶小孩出來玩的。

因為場邊或是跑來跑去,或是隨著音樂而舞動的小孩子超多!!!

表演會場,小小孩子超多!

完全就是一個親子日的午後!!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個團體!
雖然完全聽不懂女主唱介紹歌曲內容時說的荷蘭文,
但就音樂的部分我非常喜歡!
唱到一半,場下開始有一個女孩站起來募捐小費,
大家也都會掏出零錢聊表心意。

等到女孩走到樓上時,
順便詢問何處可以買到這個團體的CD時,她回答我說,

他們正在存錢,希望明年可以發行CD!!

瞎米!原來,在荷蘭要在音樂界上出頭,
並不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呢!!

不知我何時才能買到他們的CD呢!!

在此幫忙小推一下吧!!

Diggedyshweng? 官網

連結中有他們的現場表演以及音樂!!
希望他們成功!!!

本次活動節目表!
一個小時的表演,很快就結束了。
慢慢的再走回原路,隨處拍照。

悠閒垂釣的阿公!


光影與樹木呼應的公園!

當我走回出口時,才發現公園名字,
正大大的秀在門上。而且那顆石頭, 就是之前那個被我問路的人坐著的地方。

真的是糗呆了!貓
公園入口處。被問路者坐著的石頭!

難怪那個被我問路的人覺得莫名其妙。

因為這一天我持有的是24小時ov-chipkaart,
所以回程時走到萊登廣場,輕快地坐上電車。
但大概是太緊張的原因,
我不小心在辛格爾花市的那一站就下車了。 XD


 

待續.....




free counters



毛毛小心得:

我真的很喜歡Vondel Park。
如果有機會來阿姆斯特丹,一定要進來公園坐一坐。
享受一下午後陽光以及看看路上的人發發呆!!
很舒服的!!!

arrow
arrow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