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東京的時候,會找一些沒去過想去挑戰的店外。
這次除了介紹過讓我念念不忘的吃到飽壽司外。
 
朋友帶我去吃了日本的食べ放題餐廳。

柿安三尺三寸箸 Nouvelle 日比谷店


這家店後來發現在新宿也有分店。
根據日本朋友的說法,它的菜色很上品。
我大概被台灣的食べ放題寵壞了,覺得種類沒有很多。
不過在這家店的感覺是可以優雅的慢慢吃。

價位算是非常划算。因為菜色真的做得很精緻。
餐廳內
 不過以我這種一下子就飽的胃
 吃這種店不太划算~ 貓



  マスダ亭。渋谷

大阪燒

說起大阪燒,當年我的第一次就是獻給了這家店。
那時和阿卡亂亂挑了這家店。
不會自己煎,在沒有攪拌的情形下把整碗給倒下鐵板。
讓店員衝來解救的記憶,到現在都還記憶猶新。

這一次,我終於也來挑戰生平第一次,
自己煎お好み焼き。
 
其實,在台北也吃過幾次店員服務的お好み焼き。
所以一邊偷看隔壁桌,一邊在心裡演練,

然後,將!

大阪燒專賣店

成功!
是一家不錯的店! 下次還要再來~ 
一個人也可以進去喔!  我坐的位子是一人坐! 樂y



還有最近都會去的無印良品。新宿
無印良品

以及 在原宿一定會去的 五右衛門

義大利麵
po
久違的波獅連線~ 墨


下次有機會的話,也去嚐嚐看吧~ 
若有好吃的店也歡迎推薦~~~


free counter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写真 吃吃喝喝 pasta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