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JET日本台推出一部日本TBS電視台由漫畫改編所拍的偶像劇
*** "寵物情人きみはペット"****

是由小雪&偶像團體『嵐』 的成員之一 松本潤合作所拍。
一開始我就很注意這部片子,
因為寵物叫もも 跟毛毛愛吃冰是一樣的名字。

片子開始了,擁有所謂三高(學歷、收入、身高)的女強人小雪,
因為外在條件亦遭人嫉妒?加上本身不善於對外溝通的原因,
在公司並不快樂~
而交往中的男友也背叛她,理由是因為跟小雪在一起有很大的壓力。

如此日復一日的生活下,
有一天,小雪在家門前撿到一個箱子,裡面躺著受傷的松本潤,
因為不知如何應變,所以小雪將他帶回家中包紮傷口。

之後因為兩人之間的相處,
逐漸產生主人與寵物間相互依賴的感覺~

劇情演到中間,有好幾幕畫面是小雪在外受到委屈,
但強忍難過的心情,
直到回家見到もも,才能將心中所有情緒宣洩的場景。
我懂小雪的感覺~

而もも對於主人的期待,
期待主人注意或寵愛的心情,
我也懂~

曾跟朋友聊過,
我喜歡小王子裡的狐狸!!
它是如此認真的對著小王子說『飼養我吧,這樣你就不會感到寂寞。』
但我想,其實寂寞的是狐狸吧!!

而我也養了一隻叫『毛毛』的古代英國牧羊犬-在我心裡。
真正的原因是為了什麼?
我得好好想想~

きみはペット Blu-ray BOX

圖片來源:Amazon Japan

 

 

Flag Count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JUN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