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我要講的Guide Book Part II的故事
因為上去築地時沒機會吃美食,
所以當這次在剛入手最新的Tokyo Walker中看到築地的美食介紹,
以及這張地圖時,我就已經計畫好去築地吃美食的計畫。
原本想告狀說Tokyo Walker內容宣傳不實!現在突然發現似乎其實是自己日文差!^^
不過,那天不知哪根筋不對,
預設的車站從理論上的築地市場站想成了築地。

於是一開始搭著大江戶線的我還特別在六本木換成日比谷線,
但等快要到築地時,突然發現原來自己"似乎"搞錯站了,
為此掙扎了許久的我在快要抵達築地站的前一站東銀座駅下車了,
接著思索著該怎麼接到築地市場駅的時候,
隱約瞥到了東銀座駅中有一個標示著到築地市場的標誌。
但還是毅然決然的決定回頭到原點搭乘大江戶線。
兩站之間有一個東銀座駅!
當我辛辛苦苦終於到達了熟悉的築地市場駅時,
接著是拿出那Tokyo Walker的特製地圖,
其實看著那張地圖哪一家店賣什麼東西,早就不記得了。

不過,抱著都是海鮮的念頭,就決定隨便一家都可以。
ㄟ?找不到?
我承認,我的確不太會看地圖上畫的方向,
但未免讓我找得太辛苦了吧!
終於,在怎樣都找不到其他家店時,
我決定回頭至剛剛經過的『築地青空三代目屋台店』試試。

看起來像搭在店門口的簡陋店面,
招呼我的店家,感覺不是太友善,
一開始就跟我說,我們只有丼喔

我說好!!就坐在一個櫃臺前,那位店家的人(我懷疑他是老闆)
詢問我想吃什麼
我好意的說,有沒有什麼推薦的?
他馬上說,海鮮丼很讚喔!!
嗯!那就請來一份海鮮丼吧!!
正當等待的同時,隨手翻開位子前的菜單,
啥!!2500円!老闆果然是心狠手辣!

可是旁邊的阿婆一直『美味しい、美味しいって』。
讓我不禁開始期待了起來!!
等到正式端上來時,哇~~~
注意右邊那尾烤過的魚~~真的是好吃到不行!不要想太多,就是同一碗啦!我發誓看到海膽時,我有想到安岡!呵呵!
旨そう!!看起來真的超美味!!
忍不住相機立刻出動,留下了美味的記憶。
結果,果然是吃個精光!!!

結帳時,老闆還主動問我好吃嗎!!
嗯!真的很好吃呢!!
等到吃飽後準備回去時,突然發現!
ㄟ?這不是那個我以為坐錯車還特定從那再繞一遍的東銀座駅!!!!!!

天啊!!要不是一個人的旅行~~~
哪能這樣搞呢~~~ ^^"
不過,因此買到了超好吃的草莓喔!開心!
為表達誤會的歉意!這家好吃的店一定要介紹給大家!不過,2500円還不好吃的話....
arrow
arrow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