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Ferry Building是我喜歡的地方之一,我想一點都不為過。
幾乎每天都往這裡跑的Ferry Building對我來說結合了機能與實用性。
是一個很可以來走走的地方。

際上Ferry Building是乘船的碼頭,但裡面有很多獨一無二的店家,以及不少餐廳。來到這裡馬上讓我想起Lisbon讓我念念不忘的美食街Time Out

售票口兼遊客中心

應該是專賣遊客的店。

抱歉沒有切好角度。看右邊的水果。

這裡有兩家blue bottle

所以除了很多上下班的人之外,也吸引不少遊客的拜訪。
重點是,他有洗手間以及提供飲水,對我來說超方便。

外面走廊

至於它的周邊,則有著很多乘船口。以及美麗風景。
讓我坐在這裡時,很舒服!

其中一個碼頭,下班時可以看到很多人搭船準備回家。

ferry

San Francisco – Oakland Bay Bridge

後記: 雖然口口聲聲說每天都來ferry building報到。

整理照片時發現, 拍的意外的少,可能我都已經把它當作日常使用的地點,所以沒拍到什麼照片。

那我們直接來看官網吧!

https://www.ferrybuildingmarketplace.com/

另外再補充一下,這一站是   The Embarcadero, 搭車可以在這一站下車。

Flag Counter

arrow
arrow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