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F MOMA 美術館是另一個我非常喜歡的地方。
第一次來時,是為了傳說中的四大天王咖啡之一,  Sightglass Coffee  SF MOMA。

剛到的時候,完全沒有意識到SF MOMA會是在路邊,所以直直往Yerba Buena Center for the Arts 前進,


等我轉頭一看,才發現,我要去的美術館其實在對面,而且剛剛還從它旁邊走過,竟然完全沒意識到。

進了美術館首先去找的是咖啡店。Sightglass Coffee在2F,它的旁邊是一個View很好的動態攝影展示區,
買好咖啡後為自己找了一個好位子,就一邊品嘗咖啡,一邊遠遠的看著展示區。

此時,有兩對優雅的老人夫妻走過咖啡區, 之後沒多久其中一位先生過來問我是否介意讓他們坐在旁邊,他們會很安靜。
我當然沒有問題,刻意移動了一個位子準備讓他們可以好好聊天, 結果當他們拿著咖啡過來時,還是分別坐在我的兩邊。

咦!? 好吧! 果然沒多久! 他們開始跟我攀談,在我右手邊一開始來問我位子的先生, 非常熱情的找我說話。
當我說我來自台灣時,他們果然開始了政治的話題。問了我很多看法! 

比較有趣的是,左邊的先生是位移民自英國人,他的問題更多是關於有多少人民,我們距離大陸有多遠!?
因為加州多地震,我們還聊到地震的話題,單字還是應該要多準備一點才行。
最後他們有約飯局,準備先行離開,還將我介紹給他們的太太,真是優雅的一群人。

為了留下一個回憶,我開口請他們入鏡,讓我拍照。


他們也大方的讓我拍了照做紀念。 告別他們之後逛了一下樓下的紀念品。
除了價位很驚人以外, 東西看起來很吸引人!

之後回到剛剛一開始誤以為是美術館區的Yerba Buena Center 。

好整以暇的坐在旁邊享受了一下午後陽光。

突然間,竟然聽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字! 轉頭一看,竟然是他們兩位,好一個巧遇呢!
看來他們應該是去拿車子吧!bye!bye! 謝謝你們讓我有一個很棒的回憶!

之後,逛了一下這個區域,下午四點多的Yerba Buena Center,

除了有劇院之外,旁邊還有一片草地。


天氣好的原因吧,看到大家躺成一片,

可以這樣過生活,真是一個讓人羨慕的城市!

旁邊還有一個水池,上方站滿了海鳥。

這是不同天拍的,海鳥一樣佔據好它們的位子。

旁邊還有一個特別的藝術作品。一看就想到朱銘美術館

 

幾天之後,我又來到了 SF MOMA美術館,坐在展區慢慢地看著畫面轉換,真的很喜歡這裡。

它也有官網介紹 https://www.sfmoma.org/exhibition/jr/

下一次有機會,該來參觀內部呢!

https://www.sfmoma.org/exhibitions/

另外,剛剛突然發現,原來 Sightglass at SFMOMA, 在三樓也有! 

難怪,去的二樓跟雜誌介紹的長得很不一樣! 下次再去看看!

最後還要介紹一個很藝術的地方,就是使用完眼睛會痛的廁所! XD

Flag Counter

arrow
arrow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