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一直沒說過對於GOS這次來台灣開演唱會的心得,
為什麼?
當演唱會結束時,
看著別人興奮的心得,
紀錄著詳細的點點滴滴,
我只覺得,『ㄟ?有這件事?完全沒注意到?
真的喔!?』等等的感覺。

那,那時我到底在哪裡?
在心底深處,我知道,我在哪裡。

我是隨著てっちゃん的位置而轉動的。
當他唱歌的同時,自己亦一遍又一遍的在心底再次確認著,
沒錯,他的聲音的確深深的觸動著我。
我真的是被這樣的聲音而感動著的~

去年因為GOS努力了很多事,
有人認同我為這樣的事而努力的樣子!

我只知道,
因為這樣的事讓我的生活更有意義,
也將是我得以持續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