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晚好眠,
這一天迎接我們的是有太陽的好天氣。
十勝川第一飯店前
不過這一天早上的行程是戲雪。
其實,這是在5天的旅遊預定行程中,我最排斥的一個。
上面寫著可以享受騎雪上摩托車、香蕉船、氣艇。
想想毛爸毛媽要玩這種遊戲,我就很緊張。
最後被要求做香蕉船時,我就跟騎車的工作人員說,
拜託開慢一點~~
雪上摩托車
不過幸好無事終了。
倒是因為領隊叫我坐了兩次氣艇。
第二次沒準備好,還蹬到我的腰,害我從此對領隊懷恨在心!




雖說是好天氣!請看看在飯店門口的溫度計啦!
將將將將~~~

厲害的大溫度計

看到沒有,是 -12喔!
不過就如預期的,雖然冷但是是可以接受的冷!
而且跟 -5度 感覺沒什麼不同。

不會融化的冰塊燈台


可惜我最近暫時戒冰塊當中,
要不然看到這不會融化的大冰塊,應該會想咬下去吧!貓


free count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