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想想,我好像只在日本迷路過,
之所以只在那裡,是因為我的自助旅行目前為止只限於日本。
因此也沒有機會在別的地方迷路。
collage
但,說起迷路的經驗,
其實就像我以前說過,因為是一個人,所以完全沒有太大問題。
走到哪玩到哪,還可以有不小心的新發現,反而是收穫一件!!
所以嘍!說起來,
我還蠻不害怕迷路的,也許是因為自己方向感真的不錯的原因吧。
即使迷路,但走過一次的路,我通常不太會忘記,
就算經過很長一段時間,之後再去所以的記憶完全自動浮現。GPS?
我可以算是導盲犬啦!其實~(笑!)
再回頭想想我的迷路經驗,
東京兩次,一次為了找東京写真美術館,另一次是尋找路面電車の都電荒川線早稲田駅
還有沖繩一次就是為了那ゴーヤバーガー
對了!還有那種找車站的經驗。
但是,就是因為偶而的意外,而在規劃之外有了不一樣的體驗,
在之後的回憶裡,絕對是值得提起的經驗呢!!
這樣想想,其實這次也有找不到想去的店的問題,
但找路的途中意外發現了一顆結滿橘子的樹。是個很棒的驚喜呢!!
橘子樹
不知怎地,看到橘子樹時,滿腦子塞滿著Orange Day!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