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被翻譯成布丁武士(ちょんまげぷりん)的電影嗎?
在我附近的人,應該二年前都有被我推薦到這部片子。:P
這部在講從江戶時代穿越時空至現代的電影,就劇情本身,雖然沒有特別厲害之處,
因為個人對於當年的港片【急凍奇俠】註。印象太深!! 
 

不過呢!布丁武士令我印象刻的部分是劇中最後,
友坂理惠和鈴木福拜訪的布丁武士的店。
那時看完時,就想著我下次要來這家店!!!
 
這一天,一樣在網路上找了一下去的方式,就去搭電車了。

這個實際上叫做竹むら的店。
從淡路町下車後,原本還蠻驕傲自己看懂地圖了。
可是怎麼按著Google地圖指示,怎樣都找不到店,
後來才發現,地圖指錯方向了,實際上這家店在對面啊!!。= =

經過一番折騰,終於來到店門口。
たけむら
    by iPhone 4S  APP_Pudding

幸好這家店已經被指定為東京都選定歴史的建造物,所以應該不會被拆除。
 
門口
側面
好冷!好冷!! 但還是在門口拍了快10分鐘的照片。才準備進去!!

推開門進去,當然不會有預期的布丁!

其實這家店的招牌是 揚げ饅頭(炸饅頭)。

一坐下來,還沒點東西。
店家就先端出了 我的大好物-桜の花漬
sakura
喝在心頭暖暖的,讓人對這家店好感度馬上UP UP。

點了店內的招牌炸饅頭!
沒多久,來了一份Set 。豆沙炸饅頭以及綠茶。
饅頭

炸饅頭很油,很像國中家政課的炸芋頭。
油油
不過,還是不錯吃。
 
將
鎖
請小心!! 
 
最後,結帳時還買了讓人心情好的桜の花漬。
出口
古今並存
留下臨別古今並存的一拍,接著繼續前往下一個行程。
 
店家資訊介紹:
竹むら 
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須田町1-19
 
 
註:至於當年【急凍奇俠】印象深刻的那一幕在此 → http://0rz.tw/dVVda  
 
嗯! 水質不佳,再試一口。
 
 

Flag Counter

arrow
arrow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