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GOS大休息的時候,聽了很多有的沒的CD,
也因此與GOS的大前輩RATS&STAR的音樂有所接觸,
並寫了篇介紹RATS&STAR的專輯以及其中的參與團員的文章。
那時曾寫了希望看到其中成員再共演的願望!!
沒想到,,,,,,

老天爺不但回應了我這個心願,
還把最愛的GOS一起加入組成了一個名為『GOSPERATS』的團體。
團名的由來是擷取The Gospellers 以及RATS&STAR兩個團名的名字而來。
 
若真要認真追究,那是因為去年在兩場情熱大陸 Special Live中,
鈴木雅之受邀參加了演出,
而他同時邀請了前RATS&STAR成員佐藤善雄以及GOS中的村上和酒井參加演出,
在介紹他們的團名時曾半開玩笑的說因為村上是GOS中的Leader,
所以是GOS,酒井則是PE,而鈴木和佐藤則是RATS。
也許當初是玩笑性質的口條,而今卻真的組成了這樣的團體並發了一張紀念專輯『ゴスペラッツ』。
對我而言這同時也是一個很棒的體驗!超新鮮的組合卻又是一張復古的專輯曲目。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在日本很多音樂演出的場合是由年輕的藝人和資深藝人一起共同演出的。
(關於以此種方法來傳承音樂,我覺得很值得這裡的音樂界學習效法。)
嗯~離題了!^-^"
以前也曾說過,GOS的出道是由於佐藤的引薦以及提攜,
而現在的GOS發光發熱又可以跟恩人共演,的確是件令人高興的事。
 
所以這張即將在4/19發行的紀念專輯,
不論對於GOS的歌迷或者是RATS&STAR的歌迷可是一件高期待的大事呢!!
塗黑的臉在現在這個年代也許別人無法理解。
但我想他們想要表達的是以前燦爛的青春記憶吧!
倒是用什麼化妝品塗黑臉又用什麼產品卸妝意外成為我好奇的疑問呢!
哈哈~ ^^"
 
辛苦了!GOS~~
當然還有3位大前輩!!m(_ _)m
因為你們讓我可以認識更多元的音樂以及體驗呢!謝謝你們。
 
 
在試聽中的曲目裡最推薦『時間飛行』。
村上的溫柔聲音,完全無法抗拒か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