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走到了主教堂前,天氣忽晴忽陰。
但仍舊跟著人群走進了教堂內。

教堂的內部與外觀

這間教堂並未收費,
但用募款的形式,在入口處放了個募捐箱。
上面寫著類似『您的支持是讓我們持續開放教堂參觀的力量。』的字眼。

裡面有挺漂亮的馬賽克玻璃。
重點是,它讓人免費上廁所喔!!
衝著這一點,我參觀完出去的時候給它捐了2歐! 聊表心意。XDDD

不過這兩天才發現它是可以上去頂樓參觀的。
可惜了!!
雖然,我還是有拍到美景啦!!

從主教堂出來後,
太陽已經完全露臉。好天氣讓我精神一振。

玻璃真的超乾淨!!

但是,我還是找不到我預定要去的音樂盒博物館。

旅遊書上寫著,從主教堂過去只要3分鐘,
從中央車站徒步也只要9分鐘。

但,在主教堂廣場附近繞來繞去。
就是找不到音樂盒博物館,甚至越走越遠。


Janskerk

不過,雖然迷路中,照片還是要照拍!! 貓
路邊

露天咖啡座悠閒的人們

花店前

現榨果汁

爸爸肚子前的baby笑得好開心!!
後來又問了兩次路,一邊看著路標。終於,在隔壁巷子裡再次問了一問女生,

她指著左手邊的建築物說,就是這間。
因為沒看到入口,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

再度拐入隔壁巷子,終於音樂盒博物館的標示映入眼前。QQ
音樂盒博物館

音樂盒博物館門口

從一開始在中央車站前明明告訴我找路很簡單,
等到我找到時已經過了2個小時了。

買票時,忍不住跟售票小姐說,妳們這裡好難找
她笑笑的說,
可是妳已經找到了啊!!!

也是!!

結果,音樂盒博物館比預期有趣許多。
是個開心的 博物館參觀經驗。

 

最後結束了約1個小時的導覽後,
心滿意足的出來時。隨興拍了照片。

然後往左走。差點哭出來!!
塔樓再現
啊勒~~~

這不是我那第一張主教塔的照片嗎?
對照前一篇文的對話與照片


 

當初那位小姐跟我說,
OK, It's very easy!!

 

原來是真的!!

我一定是漏聽到她講的英文中重點是,
在看到露天咖啡廳" " 的右手邊。

啊哈哈哈!!

我真的是太對不起她了!

現在再看照片,
自己都無法理解為什麼這麼大一間的博物館,當初會沒發現,就這樣子直直走到主教堂去!?

博物館全貌

終於結束了我在烏特勒支的迷路記。
 

free counters 


但,下半場還是要繼續逛著。
準備出發來去前往米飛兔博物館。

arrow
arrow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