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度公司旅遊早在八百年前就已經被決定其中一個行程是墾丁。
而在去與不去的選擇下,選擇墾丁就是幻想可以去很多景點,
什麼關山落日啊,社頂公園之類的。

結果,果然是不能帶期待。
撇開旅途中遇到旅行社安排不佳的鳥事以外。
墾丁時,老天爺很給面子的給了個好天氣。
龍坑珊瑚礁
龍坑。傳說中的珊瑚礁岩石。

結果這次的行程中去的龍坑、龍巒潭和貓鼻頭都是我不曾去過的景點。

位於鵝鑾鼻

最南喝咖啡。有band在現場表演呢,若有時間很想去坐一下。

就照片的結果論來看,是拍照拍得挺開心的啦!

貓鼻頭之花

 貓鼻頭。導遊講過就忘記了的花,有蜜蜂勤做工。

龍坑
龍坑。完全地日頭赤炎炎。幸好有海風吹拂~

而這些景點,也讓我接下來用點篇幅一一介紹~ (待續....)


free counters
Free counters



後記:

回想起來,到目前為止只去過墾丁四次。
除了這次以外,唯一記得是畢業後跟同學的三天兩日遊。
第一天住悠活,去海生館,去墾丁大街吃迪迪,
第二天還去玩吉普車。然後第二晚住民宿,落差超大。XD
可惜當時沒有數位相機,有沒有帶相機我都想不起來了。
但到現在都還記得,是因為我的出遊經驗太少嗎?哈!


這樣想想,我也很久沒有去澎湖了呢,
明年應該來去一下島嶼旅行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