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SJ所賜, 我們可以free參觀一些位於San Francisco的美術館。
繼上次拜訪過de young museums後,
這一天我們來到了Fine Arts Museums of San Francisco系列中的另一間美術館Legion of Honor

位於靠近 Lincoln Park 並可以遠眺 Golden Gate Bridge的Legion of Honor,
不知為什麼?在來拜訪之前,對於這間美術館是沒有印象的。

前往Legion of Honor Museums可以先搭乘 muni 38R 再轉乘18號公車。
剛抵達時,對於這個外表像是宮殿的建築有一些些排斥,畢竟這裡是USA,有宮殿這樣的建築就顯得刻意。

進大門後可以看到羅丹作品沉思者

入口的柱子旁還有新人在拍婚紗。

換好參觀券, 開始在裡面逛逛。

以下的三幅是最能吸引我目光的畫作

近拍

一幅很有故事性的畫作 The Russian Bride's Attire by Konstantin Makovsky。

marie-anne carolus-duran  作者的女兒,  狗狗好像一團抹布。

A Coign of Vantage  http://www.lawrencealmatadema.org/coign-of-vantage/

我也喜歡這幅畫,  有義大利海島的感覺。所以好像寫實一些的畫作,相對可以吸引比較多目光。

穿堂。

裡面有很多的展間 ,大部分都是各國畫家的作品。

原本一開始覺得這棟建築有點矯情, 但後來才發現這棟建築是有典故的。

榮勛宮由Alma de Bretteville Spreckels捐贈。她是業大亨Adolph B. Spreckels[3] 的妻子。該建築由George Applegarth和H. Guillaume所建,是1915年巴拿馬–太平洋國際博覽會法國館的的全尺寸複製品,同時也是皮埃爾·盧梭建於1782年的巴黎榮勛宮的四分之三尺寸復刻。1915年國際博覽會的會址離如今的榮勛宮僅相隔幾英里遠。當博覽會結束時,法國政府既授予Spreckels許可建造法國館的永久複製品。第一次世界大戰的爆發將榮勛宮的動工推遲到1921年。[4]

資料來源: 維基

除了展品豐富外,裡面的空間規劃也較有主題,若對於美術展覽有興趣,推薦這間美術館。

因為對於美術館的歷史多了一些瞭解,出來時感覺果然就不同了。羅丹的沉思者。

 

Flag Counter

History of the Legion of Hono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写真 SKY 博物館&美術館
    全站熱搜

    hi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